遊戲名稱:奧拉星 (奧拉星)
遊戲類型:冒險動作 角色扮演 模擬養成 休閒趣味 站方推薦 精選遊戲
遊戲連結: 奧拉星

操作說明:
.Hello具什麼功能?   1、好玩遊戲經驗加成:使亞比戰鬥獲得更多的經驗。 (加成10%)   2、經驗分配:將各種經驗值分配給亞比。   3、快速孵化:可隨身、快速地孵化亞比蛋。 (每次需30分鐘,如果下線需重新孵化喔)   4、亞比治療:快速治療所有受傷的亞比。 (需50晶幣)   5、語言功能:與小英雄進行對話。   6、Hello跟隨:跟隨小英雄一起戰鬥。      
遊戲說明:
在奧拉星上,每個人都可以訓練自己的亞比,擁有HELLO,以及建立自己的獨立太空艙,收集所有的亞比完成亞比圖鑑,解開亞比的所有秘密,還能在在各個被污染的星球上開展自己的冒險,尋找遺失的空間結晶喔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遊戲蒐集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